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开学之后...

这是一个很长很长很长的故事...
开心的事情就是
最近的天气好凉好爽哦~

老天就是那么喜欢玩弄拥有美梦的...
我多么希望自己不是那么的直。。。
很多时候无言多过反驳

或许再分多一次班,
我会想要进4kj~

或许能够再回到form3,
我会用尽全力,
计划今年的一切~

如果今天是『成功日』,
我该会是不顾一切的珍取时间~

如果我能够转移到以后,
那又会是怎样的一个境界呢?

。。。

这是一个正面的想法~
positive到难以想象...

This is the time ,
let's go!
studying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